close

全方位新竹安全鞋墊工廠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南安全鞋墊代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彰化SRA批發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南SRAOD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高雄石墨烯安全鞋墊OEM

熱愛生活的文案 一、一份耕耘,一份收獲,付出就有回報永不遭遇過失敗,因我所碰到的都是暫時的挫折。 二、河流之所以能夠到達目的地,是因為它懂得怎樣避開障礙。不可壓倒一切,但你也不能被一切壓倒。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 三、如果沒有冬天,春天不會如此悅人;如果沒有偶爾的不幸,幸運不會如此受人歡迎。 四、失敗只是暫時停止成功,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要,我就一定能!為了向別人、向世界證明自己而努力拼搏,而一旦你真的取得了成績,才會明白:人無須向別人證明什么,只要你能超越自己。 五、保持自己的本色,因為本色就是最美這世上沒有絕對的美于丑,美于丑通常是可以相互轉讓的,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最美的往往都來自本色、來自自然。所以,不要在乎別人挑剔的眼光,保持自己的本色,你就是最美的。 六、人一生其實都處于理解與被理解之中,在工作、生活中,如果都能做到相互理解、支持、幫助,還會有什么問題不能克服、解決嗎? 七、面對不公平的東西,不要抱怨,你的不公平可能恰恰是別人的公平。所以,你不如去努力的奮斗,爭取你自己最合適的公平。成功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而是做你應該做的事。 八、上天完全是為了堅強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設下重重的障礙。失敗是堅忍的最后考驗。什么叫作失敗?失敗是到達較佳境地的第一步。 九、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怡,少一分憂傷;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悠閑,少一分忙亂。 十、把每次的失敗都歸結為一次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就這樣,微笑著彈奏從容的弦樂,去面對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 十一、離開,別無選擇。如同必須的一些放棄。卸下負重,卻還有不得不承受之傷。一如從前面帶微笑,不變的卻是內心不得不掩飾的疼痛。紅塵依然是紅塵,自己依然還是自己。忘記了憂愁,也就沒有了憂愁,可以舒展緊皺的眉。忘記了憎恨,也就遠離了憎恨。 十二、用心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要過于計較別人評價;不必一味討好別人;我們之所以會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追求的太多。我們之所以不快樂,就是計較的太多,不是我們擁有的太少,而是我們計較的太多。 十三、若不抽出時間來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最終將不得不花費大量的時間來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十四、何謂等待,就是山在那,水亦在那,山水未近,終究渾然;何謂幸福,并非你可以在光明里停留多久,而是你能否于黑暗中靜穆行走,然后找尋照亮你的光明;何謂孤獨,那是與自我靈魂的對白,萬物皆難看清,唯有孤獨你才能讀懂自己;何謂堅持,管它糟糕或繁華,永遠或剎那,努力認真,不懼不爭。 十五、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有路,就大膽去走;有夢,就大膽飛翔。 十六、人生的精彩就在于開端你無法預料,但結局你總能夠創造。 十七、那些能夠成功的人,絕對都是一些懂得尋找自己理想環境的人們,他們在尋找的過程中,倘若不能夠如愿以償就會去主動創造如如愿以償的結果來。 十八、人生的快樂在于自己對生活的態度,快樂是自己的事情,只要愿意,你可以隨時調換手中的遙控器,將心靈的視窗調整到快樂頻道。學會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一個人的知識,通過學習可以得到;一個人的成長,就必須通過磨練。 勇敢面對生活的文案 一、時間直線而過,站在歲月數軸的另一頭,那些你以為沒了活路的坎兒,你以為傷死在其手中的人兒,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過去的。 二、穿越了千年的憂傷,誰將我的最后一滴淚埋葬 。 三、誰愿意做重復的事情,每個人都是逼不得已的原因,債務 。 四、一是不能下笨功夫;二是他們沒有找到他們價值體系中最重要的事情去做,卻去做一些在他的價值觀體系中不怎么重要的事情。所以他們內心缺少全力以赴的動力。 五、藍天上縷縷白云,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六、送片問候,收到就好;再苦再累,幸福就好;錢多錢少,夠用就好;生活態度,放松就好;壓力大了,玩玩就好;我在惦念,知道就好;短信收到,聽話就好。 七、男人壓力大,卻不屑于傾訴;男人命苦,卻要強作歡顏;男人抽掉肋骨后,還要裝著很堅強,這時候的男人,自己心愛的女人的一句話,一動作,一個表情,一次無意的傷害,都可能是致命的,所以,相對而言,女人比男人壽命長;那么,好女人應該給他們一條出路,其實,他們更需要關懷。 八、“誰吹牛?我爸爸的同事說,我爸爸在單位里是一手遮天。” 九、學會寬容傷害自己的人,因為他們很可憐,各人都有自己的難處,大家都不容易。 十、生活真的僅僅是一種態度,就像一張潔白無暇的紙,縱使有了一絲污點,但憑著自己的雙手,一定能將紙變得五彩繽紛,絢燦奪目。 十一、壓力,為人創造了值得思考琢磨的機會,使人盡快成熟起來。木以繩直,金以淬剛。 十二、逢開心,遇快樂,做達人,走好運,發大財,神氣沖天嗷嗷鳴,幸福生活哈哈笑,明天的日子更精彩! 對生活充滿希望的文案 一、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有時候很累,不想說話也不想動,不需要安慰和陪伴,只想要一個人呆著。 二、誰會忍心離開,只不過再也忍受不了你對我的不公平對待… 三、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四、每個人的背后都會有心酸,都會有無法言說的艱難。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淚要擦,都會有自己的路要走。 五、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六、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也沒辦法決定兩個人的關系。不是你的枕邊人,也做不成你的心頭愛。 七、幸福是件小事。對于口渴的人而言,幸福就是一杯水;對于饑餓的人而言,幸福就是一塊面包;對于正在努力的你而言,幸福就是小階段的成就。 八、總會有無奈的時候,有些事,只能自己一個人做,有些話,不需要對任何人說,沒什么好傷心的,熬過了,人也就變得堅強了。 九、如果初衷與結果不符,就不該開始。沒有結果的喜歡,就是徒勞無益。沒有原因的離開,就是有始無終。相遇只是單純命運多舛,緣分錯亂,何必胡攪蠻纏,讓結果難堪。 十、你總是天真地以為,你把我看得很透徹。其實,我把快樂掛在臉上,把傷痛藏在心里,我的表情可以表達千種心情,但那最傷最痛的部分,不是你輕易就能看得到的。你說的無心的一句話,做的不經意的一件事,或許就是致我傷痛的利刃。因為在乎,所以受傷。 十一、人生像一只皮箱,需要用的時候提起,不用的時就把它放下。應放下的時候,卻不放下,就像拖著沉重的行李,無法自在。人生的歲月有限,認錯、尊重、包容才能讓人接受,放下才自在啊!———早安 十二、無論怎么樣,一個人借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十三、世界上最寶貴的除了良好的心里素質,還有一個東西,就是勤奮。最寶貴的勤奮,不光是身體上的勤奮,而是精神上的勤奮。勤奮靠的是毅力,是永恒。早安! 十四、此生,我循著古老的傳說,在時光的隧道里,為你飄灑著枯萎的花瓣。在今生短暫的纏綿里,把最美的回憶,串成悠揚婉轉旋律。 十五、遺憾的是我的未來沒有你,也不會再有你。 十六、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最后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十七、我要自我完善起來,為了你我要成為完人。 十八、這世上有兩件事,或許永遠找不到出口,莫名其妙的孤獨和無可救藥的喜歡。 十九、相信時間,相信自己,相信人生的未來,給明天一份懂,必須給今天一個努力,相信自己的時間,給自己一個珍惜和明白,便是人生的誠懇。 二十、每一次的跌倒后重新站起來,都會讓人變得愈發堅強。生活,一半是回憶,一半是繼續。有時候,我們并非走出了傷痛,不過是學會了帶著傷痛繼續生活。 無愧于心的生活文案 一、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只蒼蠅。 二、不要懷念任何人,走了的人和死了的沒兩樣。 三、自身有價值了,才會像吸鐵石,朋友甚至以前的陌生人都愿意轉身過來與你為伴。不要怪罪世界現實,讓自己強大才是給自己最好的安全感。 四、有時候心情會突然很低落,不想說話也不想動。別人問起,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不是假裝沉默,只是無力訴說。 五、如果你從一開始就選擇低下頭的話,你就可以一直低著頭。可是如果你一開始選擇了昂著頭的話,你就永遠不能低頭了。榮辱說到底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你已經有了一張不堪入目的臉,還要有一個不辭勞苦支撐著可高傲的頭的脖子。 六、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雖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向往的東西。 七、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八、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2塊錢,五星飯店里60塊。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九、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十、一路走來,我不優秀。但我善良不虛偽。我有話直來直去。做事坦坦蕩蕩。我不聰明。但我肯定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而已。因為人太聰明了會很累。有時糊涂一些更快樂。 十一、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 十二、很多時候我都在想,如果當初把那份熾熱的愛藏起來,現在是不是就可以像普通朋友一樣,和你一起看電影,喝酒,說臟話,然后就這樣來往一輩子。可是當初這愛來的像洪水猛獸一般,來不及思量就去愛了,最后,我們便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十三、做讓你開心的事,和讓你開心的人在一起,讓笑如呼吸般頻繁,讓愛像生命一樣長久。 十四、明明知道自己會輸,還是那么努力了那么久,分開了還是會很痛。 十五、每個人心里都有一個欲望清單,可是,它們總是被推遲,被擱置,在時間的閣樓上腐爛。或許有時候,我們需要的是少一點猶疑,多一點勇氣。 十六、也許你在年輕懵懂的時候談過幾場轟轟烈烈的戀愛,經歷過各種分分合合,你覺得自己這輩子都愛夠了,再也不想涉足感情半步。但緣分該來的時候還是會來,沒有一點點防備,沒有一絲絲顧慮,他們就這樣出現在彼此的世界里。 十七、遇到事,先處理情緒,后處理事情,情緒處理不好,事情會更糟。 十八、孤獨的思念,委屈的錯,愛情的迷失,一個人的流浪,撕心裂肺的故事,傷感自己的名字,多少無奈,藏著傷害,多少冷漠,藏著辜負一輩子的心。 十九、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掙錢,好好花錢。不為不值得的人生氣,不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著就好好活著,每分鐘都為自己活著。 二十、曾經的我為你放棄一切,得到的只是一句再見,后來我才明白一句誓言,其實只是一個謊言。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近年,每逢元宵節,端起妻子做的那碗元宵,不由得想起那段甜蜜的往事。 那年,我在洛陽上班,春節前,堂嫂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見了面,彼此印象還不錯,堂嫂笑著說,你們先了解了解,然后再訂婚事。過了年,我回洛上班,很快就到了元宵節。為加深了解,我邀她元宵節到洛看花燈,她羞答答地應允了。 那晚,從西關到老城,中州路兩側掛滿了花燈,抬眼望去,東邊是燈,西邊是燈,南邊是燈,北邊還是燈,真是火樹銀花的不夜城,有圓燈、方燈、花燈、樹燈、龍燈、鳳燈、老虎燈,一盞盞光彩奪目,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起初,我倆還保持著一段距離,隨著街上的人流越來越密集,我擔心被擠散了,不由得挽起她的手,她一顫緊緊抓住了我,偷偷看一眼,她正低頭笑,那一刻,一股甜蜜涌上心頭,我知道,月圓之夜,愛情開花了。 雖已過雨水,但夜深之時仍然頗具寒意,扭臉看到街面排擺的夜宵,就請她吃點夜宵暖暖身。蒸餃、包子、云吞、餛飩,花樣可真不少,看到一家元宵館,我說“元宵節吃元宵正適宜”,她說“你說好俺就中”,不謀而合,心有靈犀。兩碗白白胖胖的元宵,吃得那么甜,那么暖。我說元宵代表著團圓和美,日子越過越紅火,你和我一起吃了元宵,你說咱倆的事是啥說法。她羞澀地笑著,紅撲撲的臉上滿是甜蜜。 多年來,我一直認為,結婚那天更多的是婚姻的儀式,而我們的愛情是在元宵節那天開始的,因此,我倍加珍惜這個節日,每逢元宵節就會陪著妻子去觀花燈吃元宵,回味當年的幸福與甜蜜,平日里那點磕磕絆絆,就會煙消云散,我們小小的家庭更加和美。 十多年前,我不幸坐上了輪椅。再也不能在元宵節陪妻子去賞花燈吃元宵了。讓我沒想到的是,到了元宵節,妻子就自己做起元宵來,她說:“當年你陪我吃元宵,看花燈,今后我就做給你吃,推你去看花燈,你縱是身殘,但人不能離,家不能破。這是當初我們的承諾。” 一碗元宵的約定,使我們相守相依,共同撐起一個圓滿的家。也許經過了風風雨雨,才能更懂得元宵節的寓意。小小的元宵就像一個小小的家,小家和美大國安,小家幸福大國盛,團團圓圓,和和美美,甜情密意的幸福,永遠是人們的期盼和心愿。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小滿過后,端午將至的日子,沿著綠植茂密的河岸走走,沁人心脾的植物香味便包裹了全身,做做深呼吸,香甜的氣味填滿每個毛孔,令人神清氣爽。 隨著端午的臨近,在淡淡的花香、葉香中,有一種苦香日漸濃郁,尋味覓去,便會看到一小叢或者一大片的艾蒿們,正在熱烈地生長。在金色的朝陽里,灰白的艾葉上露珠晶瑩,濕潤的藥香輕輕飄蕩。在桔紅的晚霞中,微卷的艾葉羞羞答答,濃郁的藥香隨風四散。 艾蒿有驅蟲滅菌、治療疾病的功效,傳說中還可以插在門楣上辟邪,所以每年端午前后的采蒿活動,成為山野村民的習俗,從古至今流傳了下來。在現代城鎮的端午節前后,人們也可以從菜市場里買到新鮮的艾蒿,或者是艾蒿制作的青團等小食品。 “最好的采艾時間,是端午的當天,特別是太陽初照,那時才是藥性最好的時候。”這是老爸告訴我們的。3年前的每個端午節,我們全家都能在濃濃的艾蒿香中度過。那時候的端午,無論太陽出得多早,有多曬人,早上只要我們一開門,艾蒿的香味就會從門外飄進來,然后就會見到滿臉大汗的老爸出現在門口。后來我們幾姊妹成家單過,與老爸同城的我,也會在一大清早或者臨近中午時分,收到老爸送來的艾蒿。 蒿香仍在,斯人已去,老爸離開我們已經3年多了。 老爸是農民出生,當過采煤工,干過企業職工教育。他上學不多,卻善于學習,熱愛寫作。無論是上個世紀的《紅旗》雜志,還是現在的國家級報刊,都留下了他辛苦寫成的文章。老爸曾經拿著10多篇發表過的文章剪報讓我聯系印刷出版,以便留給子孫們作紀念。我一打聽,無論是自費出版還是簡單印制成冊,至少要10萬字左右才勉強像樣,老爸的作品才兩萬多字,這事就耽擱了下來。每當老爸問起此事,我就說:你繼續寫吧,以后一起出書。誰知,老爸的心愿還沒有達成,卻因交通事故意外去世了,農歷生日尚不滿70歲。去年,我自費出版了作品集《嫻靜人生》,并附上了老爸的作品,完成了他未了的心愿。 心愿雖了,但沒有了老爸這位一家之長,我們就像斷了線的風箏,沒有了方向;就像裸露的巖石,沒有了植物的蔭庇;更像那秋后的艾蒿,干枯了歲月。老爸健在的日子,娘家就是我們的港灣。委屈了,回娘家。有高興事,回娘家。節假日,更要回娘家。如今,老爸不在了,有了委屈,我們得學會自我調節,不以己悲。有了高興的事,我們得學會波瀾不驚,不以物喜。 記得10年前,兒子讀初中、高中時住校,周末才回家,我們陪伴他換洗衣物、改善生活。老爸老媽雖已退休,卻還在發揮余熱,周末他們也從小鎮趕來,我們也得陪伴著逛商場、度周末。那時,人到中年心牽兩處、分身乏術的無奈,如今還歷歷在目。 那些年的端午,還不是法定假日。雖然很多時候也難逢周末,老爸老媽還是會搭乘公共汽車,一路風塵地趕到我所在的城市,帶給我們的,除了早上剛采摘的艾蒿,還會有一把蔥、幾只蒜,或者一小袋時令水果。父母的愛,就像初夏時的艾蒿香,直抵內心最柔軟處。 10年后的今天,兒子已經在省城工作。老媽雖然獨居,卻也經常到遠在另一個城市的弟妹們家小住。心里牽掛著老媽,卻又舍不得與兒子團聚的機會,這種心系兩頭、找不到自我的歷史又一次重現,怎能不讓人感慨:父母所在處是我們的家,我們所在處,卻也是兒子的家啊。有著幾千年文明歷史的中國,祖祖輩輩,子子孫孫,生命就這樣繁衍,文化就這樣傳承。 好在,我們已經身處高鐵時代,平時的周末,親人們可以隨性來往。傳統節日的濃濃親情,早就分散在日常的相聚中了。就像如今的艾蒿已經被規模地種植,從4月的第一茬采摘開始一直到夏末,能夠采摘四至五茬,濃濃的藥香,早就滲透在每一茬的收割中了。 今年的端午,有沒有人,會順便把在鄉村采摘的艾蒿,通過高鐵捎給遠方的親人?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RR11VREV55


台中安全鞋墊代工
台北安全鞋面代工 》專業安全鞋底代工:打造堅固與防滑的鞋底彰化石墨烯安全鞋墊批發 》解析安全鞋代工的核心技術與工藝

arrow
arrow

    f7gtxj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