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方位桃園乳膠材質安全鞋墊加工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高雄SRC代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員林皮革鞋面OEM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新竹石墨烯安全鞋墊批發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桃園工作鞋代工

我跟丈夫回老家,餐桌上,他大快朵頤,抓起一只雞腿,一邊大啃,一邊說:“香!真香!”吃完又夾起一塊紅燒肉,一口吞下,還做出陶醉的樣子說:“我媽做的紅燒肉,是天下最好吃的美味!”一頓飯下來,他吃得肚皮都鼓圓了。 我對丈夫說:“你不是說最近要減肥嗎?吃起飯來還那么貪婪,一點都不知道控制。”他笑了笑,悄悄對我說:“我是為了哄老媽開心!你剛才也看見了,她看到我大吃的樣子,都笑開了花。在老媽看來,我能吃,說明我身體好,還說明我喜歡她做的菜。”丈夫說得很有道理,剛才婆婆真的是一臉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呢! 丈夫接著說:“古代有個孝子老萊子,70多歲的人了,還經常穿著五色彩衣,手拿撥浪鼓,像小孩子一樣戲耍,為的是哄父母開心。一次為父母送水,進屋時跌了一跤,他怕父母傷心,索性躺在地上,學小孩子哭,逗得二老大笑。”這個故事我很早就聽過,我們做兒女的,的確應該想方設法哄父母開心。 其實讓父母開心很簡單,俗話說,百孝順為先,多順著他們的心意,他們自然會開心。我們應該多與父母溝通,了解他們的心愿。父母老了,有時候像孩子一樣,兒女應該理解他們。 以前我總以為父母老了,應該好好歇著。后來我才明白,老人不喜歡閑著,為兒女做點事,會讓他們感覺到自己的價值。我的父母都是閑不住的人,父親種了一園子菜,每一茬都精心打理。我心里清楚,種菜對父親來說是個樂子,他把自己種的菜送給我是他最開心的事。上次,父親把菜收拾得整整齊齊,給我放到汽車的后備廂里。我對父親說:“爸,我就喜歡吃咱家的菜,市場上賣的菜沒這好吃!”父親聽了,笑呵呵地說:“那當然了!我種菜的手藝,誰都比不上!”我趕緊說:“就是嘛!我爸種的菜最好吃!”其實,現在市場上什么樣的菜都能買到,價格還不貴,但我懂父親的心思,他就是希望能多給兒女一點東西,這樣做他會很欣慰。 母親也是如此,總希望把最好的東西送給我們。母親養了很多只雞,弄得院子里雞飛狗跳的,顯得家里很亂,也不衛生,我并不喜歡母親養雞。但是母親習慣了每年養雞,并且把雞蛋攢起來送給我們。母親還喜歡腌雞蛋,她知道我愛吃她腌的雞蛋。不久前回家,母親又給了我一籃雞蛋。我對母親說:“媽,外面賣的雞蛋一點都不香,我就喜歡吃家里的雞蛋,腌雞蛋更好吃!”其實,我知道無論什么樣的雞蛋,營養成分都差不多,而且吃多了腌制品對身體不好。可為了讓母親高興,我滿心歡喜地把母親送我的東西全盤收下,雞蛋放到冰箱里慢慢吃,腌雞蛋可以隔三差五吃一點。 哄父母開心,感受他們濃濃的愛意和溫情,也讓他們體驗到天倫之樂,其樂融融。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海邊發朋友圈文案 一、我越來越愛你,脾氣卻也被你慣得越來越差。想和你共飲一杯,然后去海邊游泳。踩在沙灘上,濕漉漉的任由海風將我們吹干索。到那會兒煩惱和脾氣都會不見吧。我卻依舊越來越愛你。 二、敢不敢說出,最近最想干的事情!我先來想去海邊游泳,想回家看看媽媽,想去唱歌,想……和他滾床單! 三、今天到泰國第四天了!玩的最嗨的一天!早起就去海邊,玩了空中飛人,海底漫步!就是時間稍短了些,很刺激!快艇上乘風破浪!海邊游泳,不會水還是很嗨皮!就是喝了幾口水,咸咸的!中午簡單的吃了些,潑水節玩的很開,隨便潑!哈哈! 四、中午有一個顧客問我在這里多久,說要帶我去海邊沖浪游泳,希望我留在這里,他有很多錢,也是醉了…怕怕的,不過下午得到了最愛的焦糖拿鐵,還有一個才女姐姐的狗狗氣球,棒~ 五、電影《導火線》失誤:幾個人一起去海邊游泳,背景音樂卻是馬警官在指揮樂隊演奏音樂。明顯的剪輯錯誤! 六、今日流水賬、五點半起床,起來海邊溜了一圈,回到樓上大妞醒了,說要去無邊泳池游泳,結果獲取發現要到十點才開門,此時才六點半多,于是兩人又到海里去游了半個小時。回到房間八點去吃早飯,又晃了一陣,兩個小妞吵著要去無邊泳池,又陪著她們玩了個把小時,爽。 七、每次到三亞,基本活動區域都在亞龍灣和海棠灣。不是有錢,而是工作所限。這次選來選去,想呆的時間長一點,預算有限,于是選了從沒有停留過的大東海。公寓非常方便,離海邊近,樓下有個室外泳池。吃喝玩樂都方便。我們打算每天游泳,海邊玩玩算數。不去景點,也不吃什么大餐了。大東海其實足夠美! 八、腹肌練壞還是阻止不了我去海邊去游泳的熱情。 九、人一次對靈異說:人為什么這么多事哪?還都是苦惱的煩心的事哪全是磨難!靈異說:沒事人是死人,要不是植物人,把煩惱事給家人。現在人學佛就是放下煩惱即是菩提,凡人又有幾人能做到,像你:你想,開奔馳吉普去釣魚,開瑪莎拉蒂去海邊游泳泡妞,一天就想著享受,是很幸福,但天道不讓,我也無能為力! 十、好多年沒在海邊游泳了,大陰天的雖然不曬,但是好冷啊。 十一、去海邊游泳完后,再來一碗蟹仔粉,一疊錫紙炒螺,一杯糖水,一打烤生蠔,幾條秋刀魚,一份蝦扯蛋,嗯,我是大胃王。 十二、可我還不會游泳去海邊也不能變成美人魚。 十三、夏天最歡喜的就是去海邊吹風了誰說去海邊一定要游泳去show自己動手鉤編獨一無二的比基尼好么鉤針單品總是變幻無窮新意不斷在被印花波點泳衣占領的海灘穿上你手工鉤針的比基尼成為一道獨特的靚麗風景吧。 十四、從小生活在內地我,能看到大海實屬不易,更別提在海邊游泳了。沒想到如今我生活在距離大海這么近的地方,近到早上跑個步都可以到海邊看看。不要太幸福,不要太愜意。 十五、夏天的海邊就是這么浪和我一樣去海邊不游泳的點贊。 十六、上午海邊游泳,下午進山攀爬,晚上八點趕火車,折騰到家已經10點多了,半夢半醒的小孩兒仍強打精神與爸媽話別! 十七、你不穿短裙短褲小肩帶不大口吃冰激凌不去海邊游泳,你對得起夏天么。夏天就該有夏天的樣子嘛。美好的周末又開始咯,姑娘們。 十八、外公一直在囑咐我去深圳是海邊,不會游泳不要下海洗澡,不要害怕要膽大點不要讓人欺負…因為記性不好,反反復復的說,反反復復的說,說的我都想哭了。 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圈文案 一、這個暑假,我們一家三口還有姥姥姥爺一起去黃島玩,我喜歡大海和沙灘,在海邊光著腳丫玩耍真開心,我撿了很多美麗的貝殼,還抓住了一只淘氣的小螃蟹,它夾住了我的手指頭,好疼啊。? 二、望著車窗外茫茫的戈壁,好像第一次開始喜歡上了她。戈壁的美,不是海邊浪拍沙灘、海鷗群集的美;也不是南隅江浙小鎮、小橋流水的柔。戈壁的美,是廣袤無邊、粗曠純真的美,將內心中繁多的愁緒一驅而盡。此情此景,不禁感嘆造物者的奇妙和被造者的美好!? 三、累了休息一會,還在繼續,喜歡海邊沙灘。? 四、喜歡海邊沙灘的朋友,隨時歡迎來鲅魚圈做客。想尋住宿,可以來找我。 五、我無聊的想上班了,最好有面朝大海的一間辦公室,再配上兩個巨鼎聰慧女秘書,一個米其林三星大廚跟其左右,我一個手勢他就知道我想吃什么,按摩師是不能少的,理發師有一個就好了,一定要有一個樂隊在我沉思之時演奏我喜歡的音樂,辦公室里要有一匹馬,我可以直接的騎上奔馳在海邊的沙灘上,專門有一個人講笑話逗我開心,還要有一個專門為我朗讀世界經典著作的人,一定要美麗的如仙女,她的聲音能讓我想起我童年美好時光,睡覺是停靠在地中海的一艘游輪上面,只睡覺,聽著海風呼嘯,夜雨敲打窗扉,我側臥總能想起你的微笑。 六、一個人走在海邊的沙灘上,靜靜地吹著海風,狠喜歡這種感覺。 七、曾經有個心愿,牽著喜歡的人去海邊沙灘散散步。 八、decut曉梅不說話,虎子就跟在后面。曉梅讓虎子摘了幾種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才慢慢下來。最后坐到了海邊沙灘上,白沙碧水清風,曉梅抱著抱牡丹躺在細沙上,輕輕的慢慢訴說即將發生的災難,就像說一個與她無關的故事。只是淚水模糊了眼睛。? 九、海邊沙灘的感覺,開始喜歡這座海濱城市的開始。 十、我喜歡去海邊,直接接觸到海浪沙灘,陽光比基尼都很棒,但是當我在車上,無論是電車汽車還是小電驢,行駛在途中,隱約透過路邊的樹木間隙或者參差的建筑物,看到遙遠的海平線,日光就像細碎的金色粉末灑在蔚藍的海面,沙灘上撐起了斑斕的陽傘,能看到遠處的人群,即使尚未到達,但是此刻的心情是最激動的,可能往后只能一路下坡 十一、旅游能放松自己,減少壓力,放飛心情,這是大家都認可的說法。說到旅游,我喜歡到海邊,走沙灘,聞那帶有海水味的海風,因為我老家就在海邊。我喜歡大海的廣闊,喜歡海水的清澈,喜歡奔騰的波濤。面對大海,感覺自己的胸懷更加博大,感覺自己的視野更加開闊。我也喜歡高山的秀美,???她或巍峨屹立高聳入云,或懸崖峭壁層巒疊嶂,她千姿百態美不勝收,讓人有一種過目難忘的感覺。雖然喜歡旅游,喜歡大海和高山,但我很多時候并不在乎旅游的目的地,我在乎的是欣賞沿途的風景,最在乎的是看風景時的心情。 十二、想和喜歡的人手拖手去散步遛狗逛超市,去海邊游泳陽光沙灘比基尼?。 十三、你喜歡海邊,我陪你去沙灘散步!你喜歡日出,我伴你在星空下等待明日的初陽!v 十四、IT男周末有三個出行計劃讓我選擇…其中有一個是玩水的。我可能都不可能會成為喜歡下水玩的人吧。去海邊只想走在沙灘或者海岸邊看海。穿泳衣下水~完全沒有興趣。我可能會選去LA最大的圖書館。? 十五、我喜歡踏浪而行,穿過喧鬧的人群,把翻騰的思緒放在大海里縱容。在海邊沙灘上,留下一片足跡。 十六、每天忙碌車軸轉似的不知道要什么,游蕩在上班趕工下班看孩子睡覺的三點一線生活。可能我就想躺在床上一天睡上一大覺,或是躺在某個海邊的沙灘椅上聽歌發呆,或是在某個喜歡的城市逛逛街吧 十七、小島的六月熾熱如火,白天慵懶的不愿出門,夏天晚飯后,喜歡到海邊沙灘散散步……吹著海風,聞著淡淡的咸味,腳底踩著綿軟的細沙,整個人瞬間從頭到腳地清爽起來~ 十八、孤獨讓人勇敢,一個人走再黑的路也不會害怕,因為自己也屬于黑暗。喜歡走午夜空無一人的街道,盤山小路,海邊沙灘。海浪的呼嘯,山風的低吟,夜鳥的吱喳,感覺離嘈雜的人世很遠,離自然與死亡很近。嗯,心臟也跳的慢一點,再慢一點,停下來最好。? 十九、有人說很喜歡我的態度,可以一個人跑到海邊躺在沙灘上看星星,給自己一個獨處的時間。原來我的生活也會被人所羨慕,哪怕是一點點,一部分。? 二十、我喜歡有陽光的上午,喜歡碧藍的海邊,喜歡金色的沙灘,喜歡自然的聲音,但我同樣,喜歡這個車水馬龍街頭。 去海邊玩的朋友圈文案 一、昨晚我們娘倆都睡的非常好,玩兒了一下午外加一晚上,估計她姨媽她姐姐也是如此。女兒一夜都沒尿直到早上,睡的多好。以后的周末會經常帶她們去海邊玩沙子玩兒水的,太開心了。中途還跑去跟人家外國阿姨又是說又是比劃的,反正是雞同鴨講。 二、對于非洲的印象也不一定全是沙漠,我在的國家就是靠海。周末的商店商場基本都關門休息,大家都去海邊玩。 三、將來去海邊玩,除了日光浴等等,還有一個重要的事就是堆沙子! 四、下午去海邊玩,光著腳在沙灘上走了很久。很多人在挖蟶子,她看得津津有味。然后她走累了就躺在被太陽曬了一天的石頭上“理療”翹起個腳唱起歌:頭頂天,腳離地,寡人高高在上……彼時,夕陽西下,彩霞滿天,堤下有一群小年青在燒烤,再遠處是海和天際,免費聞著孜然味的我們,度過了完美的一天。 五、帶小朋友去海邊玩,晚上洗澡小朋友說腳痛,原來她的腳板被刺了一道很深的傷口。 六、還是那間教室那個座位,大家嘰嘰喳喳聊著,趴在課桌上看向窗外,一片閃著銀光的海,幾個同學在那游泳,轉頭和好友撒嬌說去海邊玩好不好,再一看,他還在那個位置朝我笑了笑;去世很多年的奶奶的好友在操場追我,我向她招手再見,她化作一縷煙;莫名其妙一句話說不完的夢;和馬某正去買鞋子但是不好看。 七、今天看了電影,去海邊玩到了晚上。 八、屎爹來電屎爹來電,今天寵物店客滿,不能給琪琪美容,他帶琪去海邊玩了。這怎么辦?真沒法和寶交代了。 九、暑假我想帶著我兒子去海邊玩。好多同學去過泰國,我也想去 十、我想去海邊,我想去看演唱會,我想出去玩。我不想每天都喘不過氣,不想每天都做噩夢。 十一、最近的愿望去海邊玩水看日落吃燒烤但是沒人陪。 十二、想去海邊玩一圈,北戴河不錯打算去云南好好玩一玩。 十三、上午去海邊快變成烤乳豬,貝拉玩的不亦樂乎,坐在沙子里就是不起來。這個時候的海邊最多的就是人。 十四、中午又跟我媽吵了一架,她說你快起床,咱們還得去海邊玩呢,我說我起了啊。難道這不算嗎?我屁股都離床了。 十五、想起小時候媽媽帶我去科技館,展館里有個大樹的模型可以寫紙條掛在上面,旁邊賣的冰淇淋很好吃,和我媽吃得很開心~后來又去了野生動物園,第一次看到行走著的金錢豹拉著我媽說了很久,動物真神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去海邊也是媽媽帶著的,玩了海邊蹦極,站在沙灘與海水交接處,每次被潮水推開又跑回去,樂此不疲。 十六、暑假不出去玩就是在浪費時間。我挺想去海邊玩一下的。 十七、說好的去海邊玩,晚上有人喝酒喝斷片了。自己一個人早上五點去看日出,然后回去繼續睡覺。 十八、晚上海風有點涼,她姥姥姥爺一塊去海邊玩的很開心。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天高云淡、風輕日麗,在這樣一個美麗的早晨,我們一群整天在教室里與學生打交道的“孩子王”,奉命到篤山鎮政府集中開會,會上宣布:我們這幫人也有機會參與偉大的扶貧工作。 這個難忘的日子,就是2018年9月4日,我第一次到篤山政府,第一次走進并坐在那個莊嚴的會議室,第一次從鎮里領導口中聆聽到:什么是扶貧,什么是精準扶貧,什么是第一書記,什么是……這之后,我們到村委會,到篤山鎮歪納村坡仲組的芭蕉彎寨子,到貧困戶家,那是我開展扶貧任務的地方。 汽車在山高林深、彎曲狹窄的山腰小路上蜿蜒前行,好遠都看不到一家人。我們分到芭蕉彎包保扶貧任務的四個同事,在駐村干部小王同志的帶領下,從篤山鎮上出發,經村委會到芭蕉彎,全程約10公里路程的山路,我們卻行駛了38分鐘。 芭蕉彎是一個深藏在山窩里的布依族小村寨,面積不到一公里的低凹壩子里,不成規律的零亂地靜臥著17戶人家,一棟棟低矮古樸的瓦房,好似一個個久經風霜的老人,在輕聲訴說迷人美麗的遠古傳說。第一眼見到芭蕉彎,我仿佛回到了小時候的故鄉,給我一種久違的親切和熟悉的好感。村子四周圍是高入云層的大山,山林中祼露的石頭大小不一,或是鋪滿清苔或是被深山里特有的日光曬的發白,似乎在默默講述著歷史的變遷時代的遠久。村莊四周沒有一塊像樣的山地。山坡上剛收過玉米的地里,東倒西歪的玉米桿殘留一地,不時從山林中小路上走出一兩個用玉米桿當拐杖、弓身彎腰、背著滿籮筐玉米或瓜豆的老人來,不緊不慢,緩緩地在山路上移動,是那樣的安詳而寂靜。不時傳來幾聲清脆的鳥語,伴隨雞鳴犬吠,多少給沉寂的村子帶來一絲鮮活的生機,村子西南邊缺口上一條進村的水泥路,聽說剛修好不久。村民是韋、羅兩姓人家,有一點連衣帶水的親戚關系,身強力壯的年輕人據說都外出打工了,留下來的多是老人和上學的孩子,或是上有老人需要照顧下有小孩上學不能外出的少數當家人。 站在村口山路上,近距離的鳥瞰村莊,大半個寨子盡收眼里。內心的驚喜與感慨大自然奇妙的杰作的同時,也為這個遠離城鎮的世外桃源擔憂:飲水該是個困難的事情吧!可村干部告訴我們說,這里雖是大山深處,卻不缺水喝!好幾戶人家房屋后面都有一股不大不小的山泉水,把它圍起來,剛好夠供幾戶人家一年人畜的飲用水。后來得知,現今生活在芭蕉彎里村民,祖輩到此間來已近六七百年。 路通,水(自來水)通,電通,一個現代村寨必備的基本條件,在這個遠離城鎮的村子里全都實現了。國家落實精準扶貧政策已來,篤山鎮在國家、省、州、縣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鎮干部職工的辛苦努力下,扶貧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就算是這樣一個深山里離村委會約6公里的古老小村落,已早在兩年前實現了“三通”。 在我們到芭蕉彎開展扶貧工作前,聽說這里通向鎮上的唯一道路,是幾年前一條村民自發修建的毛路,后來,政府出資購買水泥砂石,運到村里,村民出工出勞才鋪起了現在這條平順的水泥路。村民羅天貴是這樣說:“如果沒有國家、政府的幫扶政策,就憑我們這10多戶人家,就是再過10年,怕是也修不出現在的這個水泥路來呢!”,停頓了一會,他接著說:“路修好了,水(自來水)也通了,和外面的往來方便了,(村里)好幾家條件好的,都先后蓋起了平房……我家也是在2015年翻老房子修建的平房!”說這話時,他古銅色的笑臉上洋溢著幸福與自豪。在脫貧戶羅天榮家,同事好奇的問:別人家都搬出去到蘑菇小鎮或是雙龍小鎮去了,你們家為什么不搬呢? 60多歲的羅天榮老人看了我們一眼說:現在路修好了,想買什么,騎車個吧小時就得了。自來水也拉到家門口了,洗衣服也不用人工洗了,這樣方便,搬出去未必比在我們這里好呢? 我們第一次走訪時,羅天榮老人一家七口(他和老伴,兒子、媳婦和三個還在上小學的孫子)都還住在老瓦房里。雖說他們家也在2015年修建了一棟80多平米一樓一底的平房,政府已給他們家也實行了“三改”,在房屋后面也修建了一個容七八噸水的蓄水窖,但由于電沒接通,他們家還沒搬到新房里居住。經后來的多次走訪動員,我們想法請供電人員幫他家新房屋接通了電,串戶路修到他家門口,自來水也接通到他新房門前,村組干部們想法在他家山頭上給他家增修了16平米的一間房屋,并整個外墻刮灰,人均住房已超過每人13平米的標準。他們家終于愉快幸福的在2019年新年前幾天搬進新房子里過新年了。 芭蕉彎里的村民多是養殖戶。2018年9月,羅天貴家豢養6頭黃牛,兩頭母豬,三頭肥豬;羅天榮家豢養4頭黃牛,6頭肥豬,一頭母豬,8頭還吃奶沒滿月的小豬,他說那8頭小豬他不準備賣,把它喂養大成肥豬得了!他們家的地里除了種植玉米,剩下的全都種植牛草。一年中山地里收獲的四五千斤玉米,還不夠這些牲口吃。2020年春節前,羅天榮家喂養的8頭小豬已長成肥豬,除留下一頭350多斤的自家殺來過年外,其余7頭分別賣給豬老板或村子里沒有過年豬的人家殺來過年。今天,羅天榮家的老房子里,裝著滿滿的牛草和飼料。老人自豪的說:我這住了幾十年的爛瓦房,今天卻成了真正的養殖場了! 一次閑聊,朋友聽說我扶貧的地點叫芭蕉彎,他居然認真的對我這樣說:“那里芭蕉肯定很多,你下次去時,給買些芭蕉回來吧!”我也一直奇怪,叫“芭蕉彎”的地方為什么沒有芭蕉? 2019年春節前,縣里給貧困戶每戶人家送春聯燈籠,前沿工作組要求包保責任人親自給貧困戶帖春聯掛燈籠,我與同事早早的去了,路上正遇上有人賣芭蕉,我們買了些,到羅天榮老人家時,他家孫子沒在家,韋忠珍(羅天榮妻)老太太接過我手里的被子(他們家搬新家我給買的禮物)和芭蕉,一個勁的說了好多感謝的話。后來的一次去走訪時,老太太高興的對我說:“他們(她的三個孫子)一直說大伯買的東西(芭蕉)就是好吃!”歷經滄桑,飽受苦難的中華民族,幾千年的文明史發展到今天,讓我們趕上了這個偉大而美好的時代。生活在今天的勞動人民,在黨和國家陽光般溫暖的惠民政策--精準扶貧政策幫扶下,過上了美好 幸福的生活。 命運造化,時代杰作。一個如我般的普通教師,自己身上還有許多缺點毛病和困難不能自救的人,居然會成為篤山鎮歪納村坡仲組精準扶貧戶羅天榮家的包保責任人。聽過之前幫扶他家的干部介紹說,羅天榮家是2014年通過識別程序,成為一般貧困戶的。在黨和政府的政策幫扶,鎮村組干部的長期出謀劃策,激勵帶動,加上他一家人團結勤勞,發展種養殖業。2016年實現脫貧。雖然他們家在2014至2016年政府的幫扶下脫了貧,但家里孩子多且還小,三個孫子都在小學讀書,壓力還是比較大的,于是,其子羅興銀提出外出務工,家里由羅興銀妻子打理,照顧老人孩子。可由于老人年歲大,孩子生活不能自理等種種原因,羅興銀最終還是沒能外出務工,只能閑時在附近做些零工,貼補家用。村里干部考慮到他家實際情況,后來讓羅興銀接上父親羅天榮的責任,成為村里的護林員,一年里有9600元的工資收入。識別成為貧困戶的幾年里,他家最初以政府幫扶資金購買兩頭牛飼養,發展到4頭、5頭、6頭,喂養大后賣了又買進小牛來飼養,同時養殖母豬、肥豬等,規模漸漸變大,家庭收入也年年提高。2017年,國家的扶貧政策加大力度,普惠政策落到實處,實現了村村通公路,組組通公路,家家門前都是水泥路,實現了家家通電,戶戶通水,村里人的生產生活變得更便利了。羅天榮家里的小電視機已換新,同時添置了洗衣機,也買了輛新摩托車,不論是居家生活,還是外出購物與出行就更是方便多了。 羅天榮的三個孫子,以前在鄰鎮的阿賴小學讀書,均是在校外寄宿,同樣享受到國家貧困寄宿生生活補助。后來,長孫上初中了,就到篤山中學上學,次孫到篤山小學,最小的孫子也從歪納小學轉到篤山小學上學了。今天,羅天榮的長孫八年級,次孫七年級,小孫子四年級,都在鎮上學校就讀。幾年來,通過國家扶貧政策的資助和鎮村幫扶人的幫助,該戶水、電、路、網絡均通,人均收入均已達標,吃、穿、飲水、住房、醫療、教育均已安全有保障,已過上衣食無憂、出行便利、幸福穩定的快樂生活。 一路汗水,一路歡笑。自從認識了他家,從最初的互相認識,互相了解,拉近彼此間的距離,到今天的周末走訪,家長里短,無話不說,親密無間,在這短短的扶貧路上讓我深深地意識到,扶貧不僅僅是任務,也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情感的傳遞延伸。 你若不信,你可以到芭蕉彎,你會看到寨子里敞亮的房子、干凈的水泥路,或是人家的窗明墻新的房前屋后路的拐角處,幾十米距離的地方,早已安裝上的高大漂亮的太陽能路燈,不管是月明星稀還是陰雨綿綿的夜晚,太陽能路燈都照得如同白天一般明亮。那一條條曲曲彎彎、長短不一的串戶路,是村子里最顯眼的東西,玉帶似的通向每一戶人家門口。你會聽到汽車的鳴響、摩托車的嘟嘟聲,你不用奇怪,那是村里的年輕人外出回來了! 周末得閑,我還會抽時間到芭蕉彎去,去看看這幾年來我認識的親戚。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RR11VREV55


桃園PU材質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
台北人造皮革鞋面代工 》解析安全鞋代工的核心技術與工藝台中安全鞋面OEM 》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代工:自然的舒適,超越的支撐

arrow
arrow

    f7gtxj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