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人生就像一道彩虹,總要經歷幾種不同的顏色,有的一開始便從“紅”開始、有的卻從“紫”開始,但不管怎樣,我們都得從童年開始。 我家住在農村,我父母都是農民,童年的家,并不富裕,甚至有些貧窮! 兩間小紅磚砌成的房屋,便是我的家。那時候家里唯一的電器,大概只有那臺黑白色的電視機,小小的,鞋盒子那么大,那可是我家三姊妹的寶貝! 每天放學回家后,我們都圍著它,即使它總是播放著我們并不理解和喜歡的新聞。但是只要上面有人,就把我們樂壞了! 家里唯一上得了臺面的家具,也只有那被紅色漆,漆了一遍又一遍的寫字臺,上面總干干凈凈的擺放著,一個圓盤,圓盤上放著一個溫瓶,溫瓶四周放著一家人的漱口杯子,其余的地方,放著父親的茶缸、茶葉、打火機!、 我的家砌的一條小溝的旁邊,因為房屋的基礎建的有些低,所以每次一到下大雨的時候,溝水泛漲,家里總是會弄得一片狼藉,屋里四處飄落著游走的鞋子,和一些紙屑這類的,家里的床,有一半是被泡在水里的,當父親和母親下床去打掃屋子的時候,我和弟弟們就被留在床上,看著床下的水,我們一個個的都樂開了花,好神奇啊!我們就像住在水里一樣,要是水中還有魚兒的存在那簡直就太完美了!弟弟們躍躍想試、要下水去,可因為術太涼,父親不讓,我們就只好呆在床上,看著雨水,被父親母親一點一點的掃出,等到弄好后,我家的地面上,居然又干凈又亮滑,我們連鞋子都不穿了,就跳下床,在地上摩擦。摩擦! 那時的家真的很小,可那時的我們卻認為很大,大得當我和弟弟們躲貓貓的時候,他們怎么樣也找不著我!家里的床角,門背后,或者是柜子中,都成了我們的避身之地! 家的背后是一條馬路,馬路離我我家的房子只有一米多寬,但是這條馬路比我家的房子還要高,只要站在這條路上,就能跳上我家的房板上。所以,那是一種大哥哥們選擇挑戰的最佳場所,跳上去就會被大家賞識,跳不上去或者摔了下來,也沒有事,房子太矮,也摔不到哪里!拍拍屁股,又從新再來,就這樣,我家的房板上,全部是他們的腳印,每天都會聽到他們跳上去時發出的那一聲Dong!Dong!Dong!的聲音。 但父母,卻不會說些什么,只是愛叫他們小心一點,別摔著了! 在家的右后方,有一口水井,那好像是我家背后的那座山的山脈吧!那里面的水冬暖夏涼,從我出生起就沒有見過它干枯過,水的眼子,被巨大的石塊,砌成一個拱形的小房子,在房子的中間,有一個用石頭砌成的正方形空心盒子,哪里便是泉眼的所在。這個拱形的水井能同時站上十人左右,高度達到兩米左右,夏天,在水井中你能感到一絲絲涼爽的鳳,冬天,泉水滿上來的時候,水面上瓢著一僂白煙!在陽光下發著光。 我家的右面便是奶奶家,巧的是,奶奶的家里,每到下雨的時候,總會有地方不斷的冒出水來,這大概是后面那口井的孩子吧! 這便是家的位置!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雪壓蒼苔,是誰灑下片片菱花? 寒風涼,茫茫天籟,訴不盡戰友情意深如海。 寒枯枝葉凋,傲雪伴冬風,戰友將反原故鄉,我心憂傷愁底,獨嘆流年光陰 ‘’光陰是春秋,青山遮不住, 戰友淚別多少情,留戀往昔逝年華!。; 朝又暮,雪花漫,梅枝開,瓊珠滴,兄弟情深,笑談洗盡古今愁,不訴離傷,而同憶舊年時,回首過往,南征北戰,忠肝義膽, 酸與苦,喜與悲,風與雨,秋與冬,我們都曾一起度過。 如今,卻唯有面臨離別苦,淚眼相擁難分離。 風策策,度寒梢,杯中酒,同共飲,戰友情,永難忘,雪花漫,雙眸中涌不盡離愁傷! 然而,等明日,冬雪蒼蒼,長空悲切,戰友乘上返鄉車,揮淚如雨之時,我才恍然發現, 寒霜冷,人凄涼,曲終散,怨冬臨! 昔日同飲杯中酒,也再難續…… 軍旅短暫,流光一瞬, 風波幾場,回頭看,朝陽依舊在,眼簾中輝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南投隱形增高pu鞋床開模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新莊pu鞋底OEM貼牌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高雄牛皮pu鞋床經銷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新莊乳膠pu鞋床工廠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淡水皮鞋pu鞋墊經銷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南投隱形增高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台中足弓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氣墊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仁武皮革pu鞋底貼牌 高雄苓雅pu鞋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苗栗pu鞋床OEM工廠 高雄三民pu鞋底加經銷 淡水隱形增高pu鞋底貼牌三峽皮鞋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中和pu鞋底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秀水pu鞋底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f7gtxj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